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香水 >> 正文

日本女孩最爱的甜美香水气味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8-8-14 16:4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lain Delon Samourai One Love

  在日本造成疯狂抢购的女武者One Love限量版,清新甜美的香氛加上瓶中的施华洛士奇水晶,仿佛注入了满满的爱意!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红葡萄、苹果、橘子

  中味:蜜桃、芍药、小苍兰

  后味:麝香、香柏木

  Alain Delon品牌介绍:03年,Samourai Pinkberry 甜心女武者在日本以全球独家发行的方式上市,在销售成绩及消费者反应皆大获好评!在2005年Alain Delon 特别推出Samourai One Love女武者限定版。继人气的Samourai Woman女香之后,女人味更足,更时尚的以'One Love'为主题崭新香味的新版本登场。

  Samourai One Love 女武者限定版是一款专为年轻、外向及聪慧的女性所设计的香氛。在香氛的表现上,Samourai One Love 女武者限定版融和了色彩缤纷的各式水果及花朵,前味的苹果、红葡萄、橘子带来如爱情般新鲜的香气,鲜润的蜜桃藉以芍药及小苍兰相衬,既华丽又可爱,后味轻盈的麝香加上香柏木,让这款注入了爱意的清新果实香味,缓缓的随风飞扬出浪漫的魅力。

  搭配Samourai One Love女武者限定版的甜美香氛,瓶身及外盒是以甜蜜的粉红色为主色调。刚中带柔的粉红色玻璃瓶身设计,就好像是日女性对爱情的坚持与付出,而瓶身上的粉红爱心,安静的依偎在Samourai One Love

  女武者限定版身上,瓶盖就像是一顶粉红色的武士帽,瓶身与瓶盖交接处就像日本女武者纤细的颈项,细緻而柔软。这款限量版还特别加入了数颗粉红色的施华洛士奇水晶,一颗颗爱的记号,悄悄的沉到瓶底,交互重叠出满满的爱意,让爱情慢慢蔓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