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裤装重登流行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中青网   更新:2008-6-12 10:5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几何时,被连衣裙抢了风头的普通下装现在终于又重新恢复了元气,开始振作起来。其中裤装的来势最为凶猛,色彩鲜艳的粗斜纹短裤、工裤、阔腿裤等各种风格悉数亮相。复古牛仔裤方面,除短裤持续热销外,其他款式也颇受欢迎,“已经卖出100条长款直筒牛仔了”、“清淡颜色、男士风格的宽松线条人气最高”、“售价1.5万日元左右的Levis501卖得最好”等声音不绝于耳。

  裙装方面,虽然碎花图案或层叠超短裙人气依旧,但一些长至膝盖以下的新颖设计也浮出水面。连衣裙中也出现了方格图案或露肩无吊带设计。

  上衣中最抢眼的是轻巧小外套。皮革短上衣、传统蓝色西便装、短大衣等人气继续,麻质西服上衣、派克帽衫也十分畅销。有商场表示派克帽衫“近几年一直很受欢迎,但今年尤为特别”。

  内衬衣着方面,热销款式依旧是中等长短的收身设计。雪纺罩衫中,佩斯利图案开始流行,印花T恤也颇受追捧。配饰方面,浅口网眼鞋、平跟芭蕾鞋、帆布便鞋等轻松休闲设计最具人气。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