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名古屋的书包也追材料风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3:5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蛙、蟒蛇、水貂、斑马……我的天!这真的是上学用的书包吗?由名古屋制造的这“超变种”双背带书包,现在东瀛相当有名。店名叫做“PARUTAKAYANAGI”, 五年前曾在“背包技术创作竞赛会”上获得过大奖呢。

  用牛胃制作的双背带书包,100万日元;用斑马皮上带鬃部分制作的双背带书包,也是100万日元……原本只是为了追求背包的制造技术,谁知现在一共的总数,竟达20种以上!而且,据说用青蛙的皮制作的20万日元的双背带书包和50万日元的海豹皮制双背带书包,还畅销得没法说呢。

  11月中旬完成的新商品的素材,竟然是“龟甲绫罗&金箔”!自家池子养的乌龟的甲壳,用金箔涂在表面。母乌龟背上有小乌龟……真是暖人心怀的书包。制造日数花费了2年半。其价格为50万日元。

  更令人吃惊的是,居然真的有买了青蛙和海豹书包的东京人出现!还把背了那样双背带书包的孩子们兴高采烈的样子拍照留念呢。简直令人担心,那孩子在学校会不会被别的同学笑话?根据产品的不同,有时说不定要花费2至3年来制造,为了您的宝贝孩子有一天能够背上“超变种”双背带书包,说不定3岁起就得预定了呢(笑)。

  对啦,还有一怪,即这些“超变种”双背带书包,在销售时都会标明“MADE IN 名古屋”,这在扶桑也是十分罕见的。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