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新现——迷你仿真钢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8-6-4 8:5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著名玩具厂商SEGATOYS,将于4月1日推出大钢琴型的音乐玩具“壮大的钢琴家”。这架忠实地再现了雅马哈钢琴“C5L”细微之处的迷你钢琴,虽然仅有真钢琴的六分之一,但完全可以进行真正的演奏。白键/黑键合起来共有88键盘,采用自动演奏方式时,会完全随同乐谱自动上下弹动。

  为了忠实地再现钢琴的音色,世嘉集团专门开发了以MIDI为基本的专用音源。自动演奏时,MIDI里所包含的音阶数据,可驱动琴键演奏。除了内藏古典音乐、爵士乐、流行歌曲等100首以外,还可以通过SD卡来追加乐曲。专用SD卡每片可存20首曲子,选曲及制作均由世界著名的音乐家叶加濑太郎先生担任。

  钢琴的琴身采用了ABS和聚碳酸脂制成,琴弦和减振器等,细微之处都精巧地再现了钢琴的精髓,每一个琴键仅有4mm,但88个琴键各自配有驱动用的螺线管和演奏用的开关。同时在琴身的下部,还配备了外部输入终端及外部扬声器连接终端,也可以连接到扬声器上进行欣赏。由于采用MIDI音阶信息来驱动琴键,所以即便是模拟输入,琴键也会随机弹动,堪称一绝。

  “壮大的钢琴家”以中高年音乐迷消费者为对象,每年预计销售10万台,2年以后将销往海外。尺寸为250×180×330mm。附有一张实际尺寸六分之一的钢琴椅子。售价为49350日元。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