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流行“帕拉帕纳”舞 成为“新全民运动”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6-12-5 17:3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帕拉帕纳”舞在日本赢得了“新全民运动”的地位,成为日本年轻人的最爱。

    据外电报道,“帕拉帕纳”舞上世纪70年代末在日本出现,它由迪斯科演变而成。“帕拉帕纳”的原意是形容树叶落下的声音,舞蹈动作也是模仿树叶飘落的优美姿态。这种舞蹈技术含量不高,用节奏明快的电子音乐伴奏,以拍手、甩手和交叉双臂等手部动作为主。

    现在,在日本大大小小的夜总会里,都能看到打扮时尚的年轻人排队跳“帕拉帕纳”舞,其中也不乏中年人的身影。为了迎合“帕拉帕纳”舞的热潮,日本的一家唱片公司特意在东京繁华的商业区举办了“帕拉帕纳热舞之夜”活动,为热衷这项运动的舞者提供了展示才艺的空间。此外,唱片公司还发行了教学DVD,让那些舞技欠佳的人在家里“笨鸟先飞”。

    据一名热衷“帕拉帕纳”舞的女孩说,这种舞蹈的自由度很大,对舞者的年龄没有限制,而且对场地要求也不高,只要自己喜欢,可以随时随地舞动双手跳起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