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银发族争当健美先生

作者:未知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06-11-14 13:2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0岁的老人,30岁的身材———
    一般的老爷爷顶多通过打太极拳活动筋骨,然而日本东京日前却举办了一场银发族健美先生大赛。据法新社报道,虽然参赛选手个个都是70岁以上的老汉,可是他们犹如施瓦辛格般健美的肌肉,却丝毫不输给30岁的年轻后生。
    据报道,参赛的选手个个都迈入70大关。今年70岁的金泽老先生便是其中一位,据称,他年轻时曾获日本拳击冠军,30岁那年退出拳击界。到了45岁时,他突然发现自己不但长了岁数,还凭空堆积了不少赘肉。当时他对自己说,“再这样下去就要变成糟老头了,我不要这样结束人生。”
    于是金泽先生兴起苦练健美强健肌肉的念头。他首先改变饮食习惯,每天早餐改喝加入蛋白的特制味增汤,搭配高蛋白质的纳豆,并重新捡起荒废多年的举重杠铃。金泽先生刻苦练习的身姿影响了周边的朋友,大家纷纷向他看齐。金泽先生的一名友人由衷佩服道,“我们只是希望能更接近老师的程度,哪怕只是一步也好。”
    如今在日本,像金泽先生一样爱上健美的银发族越来越多。一名70岁的参赛者表示,“无论精神还是体力上,我有不输给年轻人的自信。”据悉,这群银发健美族希望,通过台上一分钟的肌肉展示证明,健美并非年轻人的专利,“人生70才开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