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银行抢生意 小猪也能当贷款抵押品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参考   更新:2006-11-13 16:2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6日报道,与以往人们拿房产、汽车作为贷款抵押不同,日前日本的银行为了抢生意,同意贷款人拿私人藏酒、甚至是家中饲养的小猪作为贷款抵押品。这种特别的贷款方式,的确可以帮助许多民众解决急需资金周转,却又没有房产的窘境。

  经营红酒进口生意的野田小姐,为了扩展公司规模,希望能向银行贷款。因为没有房产可作为抵押,她只好拿出了70000瓶高级红酒去碰碰运气,结果成功借到了43万美元。野田说,银行了解红酒的价值,特别是这些红酒都保存在良好的环境中。

  目前在日本一些银行为了抢生意,除了接受高级红酒作为抵押外,连酱油、海苔和钢琴等也都来者不拒。甚至连可爱的小猪,也都成为抵押品,银行方面还会派专人定期来检查它的健康情况。即使是不懂猪的银行职员,只要通过小猪耳朵内的IC装置,就可以清楚知道它是否具有抵押的价值。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