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安祺乐 休闲中带酷的日本男装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服装网   更新:2006-11-2 9:4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NGELO GARBASUS(安祺乐.卡帕斯),国际著名男士休闲服饰品牌,在日本本土拥有300多家专卖店。创牌30多年来,每年以新颖的款式及良好的信誉,占据了日本以及东南亚男式休闲服饰的很大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演艺界人士的青睐。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海、大连等城市已有十个专卖店和加盟商。


    ANGELO GARBASUS(安祺乐.卡帕斯): 特别为中国市场更新打造的新一代品牌,将一流的设计和精选讲究的日本和意大利面料融为一体,一流的日本设计和制作工艺,打造新一代的ANGELO GARBASUS的男士休闲系列品牌,彰显商务界和演艺界男士的时尚品位.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