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藤原纪香拍性感写真无限诱惑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新闻网   更新:2003-11-13 10:3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曾几何时贵为日本性感女神,但今时今日已沦落为二线女星,不得不另谋生路,据知她已答应拍露毛写真,并已谈到细节的阶段,预计今年便可看到她的全相。

    藤原纪香曾经是各大广告商的宠儿,她努力学英文,希望他日进军好莱坞成为邦女郎。没想到今时今日,纪香的广告合约买少见少,不论改变甚么形象也好,她主演的日剧收视只有直线下滑,星途一片黯淡。

    就在此时,曾与纪香接触过、专找女星拍摄露毛写真集的中介人再度出手,并且开出不错的条件,看来纪香推出露毛写真集的机会非常大。

    《东京Sports》报道说,纪香当红的时候,曾有多间出版社开出天文数字,希望邀得日本第一性感女神拍摄露毛写真集,但纪香当时认为自己还有很大上升空间,有机会进军好莱坞,因此一一拒绝了!

    时移世易,纪香现已降格为二线女星,性感形象已被看厌,转走高雅成熟女士路线亦无人理会,令各大电视台及广告商相继离她而去。为求玩完前赚一笔,有人向她提出拍摄露毛写真集,她认为只要条件合理便可。因此,早前《GQ JAPAN》找她拍半裸写真,她亦一口答应。

    爆料人士指出,双方在条件上已取得共识,只要谈妥具体细节便可,看来很快便可看到性感女神的全相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