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叔的“一人食”走红朋友圈:男人认真做饭,比女人还讲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6 18: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叔“一个人吃”很受欢迎

从前就关注过某个日本大叔的美食照片,经常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精致的“一个人吃”在网上受欢迎。

如图所示,看了他晒的一天三餐,很多网友都被震撼了,所谓“一个人吃”也可以这样,真的回应了那个“男人认真做菜,比女人还讲究”!

自己煮锅,加一杯啤酒和一瓶调味料。

日本大叔的“一餐”走在人气朋友圈的背后,也表现了他对生活的态度、以及对饮食品质的追求。

不背叛食欲,不背叛人生。

眼前的生活,都是由精致的“一个人吃饭”构成的,这种食物的精致让人感动。

在很多网友眼里,日本大多数男性不想进厨房,但实际上也有一些“煮夫”,喜欢躲在厨房里为喜欢的人研究美食。

所谓“人的烟气”,是最能温暖人心的东西。

就像这位大叔所说的“一个人吃饭”一样,靠美食完成了自己品质的生活,最后,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