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冻龄女神”林志玲:成为一线女星后,为何突然“远嫁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5 13:0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果不其然,林志玲也惨了!

因为张庭和林瑞阳的公司旗下品牌“TST庭秘密”涉嫌传销,不仅两个人社交平台被禁言。连之前和他们合作亲密的多位明星也深受其害。其中最为密切的要数林志玲和陶虹等人,可能还要面临巨额罚款。

其实,一直有人举报使用“TST庭秘密”产品时会出现烂脸的情况,而且又是三无产品,质量没办法得到保证。但2017年的时候,林志玲却代言了“TST庭秘密”这款三无产品。

有了“冻龄女神”林志玲的代言,似乎给人传递了一种信息,产品没有任何问题,用了这款产品,你也能够保持年轻。甚至还说出“胶原蛋白饮就是有胶原蛋白,让肌肤更有弹性”这种误导消费者信息的话。

如今林志玲也远嫁日本,找到了自己的归属。但跌落的口碑,似乎再也回不来了。那么,远嫁日本3年,林志玲真的幸福吗?这次我们就来聊一聊林志玲。


01、人间小富贵花

林志玲1974年出生于台北,父亲林繁男是铝制品商人,家里十分有钱。母亲吴慈美是个大美女,身材高挑,足足有170cm,这点毫无疑问遗传给了林志玲。小时候的林志玲备受父母的宠爱,想要什么都可以得到,这也是养成她自信的一面。

家庭环境优越,母亲自然很注重对林志玲的教育。从小就严格要求林志玲,作为女孩子,不能讲话太大声,这样会显得很不礼貌。以至于林志玲从小开始讲话就轻声轻语,这也就是林志玲为何会娃娃音的原因。

不仅不能讲话很大声,学习也要很优秀,每天要学到晚上9点。林志玲也很争气,成绩也是稳居班级前几。因为家里有钱,在初中毕业之后,林志玲高中就去加拿大读书,并且还拿到了经济学和西方美术史的双学位。

大学从加拿大多伦多毕业后,就回到了台湾。原本父母对她的安排就是找个美术馆上班,有个稳定的工作就好了,毕竟身为女孩子,家里人不想让女儿太累了。


但命运动人,虽然林志玲有留学的学历,但是美术馆并不认可她的能力,于是便拒绝了她。没办法,林志玲只好另寻出路,找了一份舞蹈老师的工作。因为身材高挑,林志玲还会时不时去找一些兼职,比如模特就是很好的选择。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

因为长相和身高的优势,林志玲很受大家的喜欢。看着自己只要站一天,就能拿到2000多的工资,林志玲便打算全职做模特。之后,她又被星探林健寰看中,和她签约,开启了模特之路。不过,此时此刻的林志玲还不算特别出名,真正让林志玲一举成名的是在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

那一年,林志玲靠“爱的抱抱”火速出圈,也成为了男人心中的“志玲姐姐”。在这之后,林志玲就直接取代萧蔷的位置,坐稳了港台第一美女,这一坐就直接到远嫁日本,才让出位置。

港台的娱乐圈在内陆发展起来后,就逐步地落寞。而林志玲也提前一步规划好,来到内陆发展。

2005年的时候,她便和奥斯卡公司合作,开始去日本发展自己的事业。之后,因为拍戏的时候,身体受伤而继续回国发展。


2007年,她搭戏梁朝伟、张震等人,合作《赤壁》得到一片好评。从此,林志玲在大陆走红。人红是非多,林志玲也不例外。从她大红之后,绯闻就从未停过。她公开的感情只有两段,但在私下,却多次和N个不同的男人传出过绯闻。

无论是绯闻也好,真男友也罢,终究都没走入婚姻。


02、绯闻从出道起不断

2002年,林志玲就被曝光过和苏点忠一起拍摄婚纱照,但二人未曾公开的官宣过。一直到恋情结束,这件事情才被曝光出来。据传,两方还见过父母,是真的谈论到结婚的地步。


但不知道为何,林志玲突然之间就对苏点忠冷漠,也不说理由的就分手。这段感情,维持了整整四年,最后无疾而终。“新光三越”百货的少东在2006年的时候,和林志玲打得火热,二人还被拍摄到同时出现在酒吧中。可记者们主动采访的时候,林志玲则是回应不认识他。不过在私下里,二人还是多次频繁接触,惹人怀疑。


2007年,林志玲和郭台铭跳舞的视频被人曝光出来,作为当晚舞会的特邀嘉宾,二人的一舞堪称火辣。郭台铭在之后,还公开示爱林志玲。

之后,也被人拍摄到一起逛街,可后续却不了了之。同年,又有人秘密曝光出林志玲已经和陈勇全恋爱15年之久。之前,林志玲坠马受伤的时候,对方还曾视频联系过。这个消息一出,外界纷纷震惊。不久后,林志玲的妈妈主动出来为女儿辟谣,说两家只是比较好的关系,他们是朋友。

至于是真是假,外界依旧不可知。在之后,因为和立威廉拍摄广告,二人多次被传出恋情。但在几年后,立威廉又被曝光出已经结婚生子,这段绯闻才告一段落。2014年,林志玲被秘密拍摄到和一个男子牵手。据网友们的扒拉,这个男子叫蔡伟志,家族是菲律宾的豪门望族。随后,林志玲立即澄清,二人只是朋友关系,而且对方是喜欢男性。

2016年,李治廷刚刚红火起来。在和林志玲拍摄《花样姐姐1/2》的时候,传出绯闻。在那个时候,李治廷也曾表示对林志玲颇有好感,观众们都希望二人在一起。但此时林志玲没有回复,只是被人拍摄到和李治廷一起亲密接触。

2017年的时候,林志玲在家庭聚会上,邀请了杨仁沛。二人在家庭聚会上,表现得相当的亲密,引起外界的注意。而被询问到关系时,林志玲也表示,对方只是新朋友。八段绯闻,其中是否真的没感情,也就知道林志玲自己知道了。而在绯闻不断的同时,林志玲官宣的恋情,也是屡次受挫。


03、绯闻无结果,官宣爱情更无望

在2016年的时候,林志玲自己公开曝光出曾有过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第一段是她的初恋,林志玲未曾曝光出对方是谁。但她透露出,二人是谈恋爱十年之久,可最后初恋还是娶她人为妻。

而林志玲则是形容,十年的相处,早就把对方的一言一行深入骨髓,无法忘记。这段爱情最后没走在一起,她很惋惜。

2002年开始,林志玲就被频繁拍摄到和言承旭一起看电影。可外界无论怎么传,两人都从未公开过。一直到2005年,直接被网友拍摄到同出一个家,才让这段感情终于被曝光。从被曝光起,最多的就是称赞二人男才女貌,十分搭配。


可惜的是,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性格相差很大,经常闹不合。最后在不停地分分合合中,各自安好。后来,无论多少年过去,林志玲一提起言承旭,都会止不住流泪。在她看来,这段感情才是真正的刻骨铭心,无法忘记吧!2009年的时候,邱士楷公开发出自己会和林志玲结婚的消息。但这个消息随后就被否认,林志玲的妈妈告知媒体,二人只是很好的朋友。其实,两人是真的在谈恋爱,而且已经很久了。

在2005年林志玲坠马后,邱士楷就已经多次去看林志玲。这段感情的结束,也是因为男方家庭看不上林志玲。邱士楷希望林志玲回家做主妇,林志玲也不愿意,所以以分手为结局。


三段感情都是林志玲曾公开过,官宣过的,可惜到最后,依旧因为各种问题,而无缘在一起。无论是外界谈论的男才女貌,还是家人所认为的家世相当,林志玲跟他们都是有缘无份。最长的两段感情应该就是和初恋、言承旭。长达十余年的爱情,依旧没走到终点,实在是可惜。


04、嫁给日本男人,终获幸福

林志玲和奥斯卡签约后,经常到日本去演出。在2011年的时候,林志玲去日本演出《赤壁》,那个时候黑泽良平就曾和她一起搭戏。不过,自此之后,二人很少有联系。因为在国内,此时的林志玲还和言承旭分分合合,纠缠不清。

一直到2018年,黑泽良平和林志玲联系密切,不久后就传出恋情。这次,林志玲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就产生结婚的念头。黑泽良平给她的爱是不一样的,以往无论是言承旭,还是邱士楷,都是强势的。而唯独黑泽良平,会无底线地去包容林志玲。


林志玲曾说,黑泽良平可以让自己肆无忌惮去依靠着,觉得再大的困难都能熬过去。其实在爱情中,林志玲还是想要享受被爱的滋味,而不是一直付出和包容对方的小脾气。姐弟恋对于外界而言,真的不看好。特别是娱乐圈中的姐弟恋,一旦女星们衰老,男人的事业红火,绯闻一多,婚姻必定受挫。


2018年刚刚官宣的时候,外界的议论声不断。觉得林志玲太傻了,国内这么多好男儿不要,去找一个各方面都不优秀的日本男子。黑泽良平事业不佳,家世更没林志玲卓越,可他唯一的好处,是能够无条件爱林志玲。2009在结婚的时候,林志玲满脸的笑容,这是发自内心的欢喜。言承旭确实各方面和林志玲很搭配,但他一堆的臭毛病,每次都要林志玲示弱才罢休。


如果真的走入婚姻中,林志玲真的能够幸福吗?离开言承旭不是因为不爱,而是不想再继续受伤害。和黑泽良平在一起,哪怕外界非议多,质疑他们未来会有多不幸福。但林志玲知道,对方一定可以给自己安全感,让自己无畏于外界的舆论。

2021年林志玲晒出和丈夫的合照,一如以往的欢喜,而后无论出席什么活动,二人都是挽手同框,秀尽恩爱。她的选择是正确的,黑泽良平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都把她捧在手心里宠爱。


05、半生流连于绿叶,终到独属于自己的蜜蜂

鲜花不一定配绿叶,如果蜜蜂能够停留,未必不是一段佳缘。林志玲家境优越,从小就是人间富贵花,长得精致又乖巧。温柔的外表吸引了很多的爱慕者,无论是言承旭也好、还是初恋。在林志玲的世界里,无非就是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还留一点苦水给自己。

林志玲想要的只是一点安稳,但她所得到的都是任性和伤害。言承旭就像是长不大的孩子,邱士楷家境太好,结婚必然要舍掉事业。


唯独嫁给黑泽良平,对方一如以往的支持她事业发展,也不反对她回归家庭。这种自由的生活,才是林志玲所需要的。

所以,无论外界质疑声有多少,她都义无反顾地嫁到日本。比起外界不明事理的舆论,林志玲才是真正的清醒,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林志玲是个很渴望爱情的人,从她以往的感情生活中,就可以发现。一旦真的心有所属,必然会和对方相处很久。只是情深爱重,奈何缘分尚浅,终究无法走入婚姻。比起其他的女星结婚,林志玲接到的祝福真的很少,少到可怜。

反而是反对声,此起彼伏,从未停止过。外界的纷纷扰扰,对她而言,从来都是无足轻重。无论是非议她结婚两年没怀孕,还是背弃祖国,去往日本生活也好。林志玲只能莞尔一笑,继续过着平淡的小日子。林志玲绝不只为爱远嫁他乡,她的远嫁,才是三思之后的人间清醒。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