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2019年日本小姐出炉 日本的选美比赛大概不看脸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1-26 20:2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yui)


昨天(1月21日),2019年日本小姐大赛决赛在东京举行,21岁的度会亚衣子摘得桂冠,成为第51代日本小姐。




“日本小姐”大赛始于1950年,其正式名称为“Miss Nippon Contest”,是同“日本国际小姐”和“日本环球小姐”知名度相当的日本三项最顶级的选美赛事。


此前的获奖者中最出名的大概要数藤原纪香了,她是1992年的第24回日本小姐冠军。


今年获得冠军的度会亚衣子被叫到名字时十分惊讶,她表示:“能获得这么优秀的奖赏,做梦都没想到。为了不给这项荣誉丢脸,我今后会更加努力。”



度会亚衣子目前就读于东京大学教养学科理科三类(医学部-东大最难进的院系之一), 她表示,将来想当一名医生,现在正在以此为目标加紧学习,可以说是学霸无疑了!


有记者问她会不会将来进演艺圈,她说:“不考虑。现在还是想学医。”



消息一经报道,引发了中日两国网友的热议。




不少人表示,这不算顶尖的颜值为什么能获得“日本小姐”的冠军?



不过,更多网友认为,有上东大的脑子,再加上这样的身材和颜值,已经是美若天仙了!



说起来,迄今为止的“日本小姐”选秀冠军不少都是高学历啊。


1998年夺冠的和田淑子,当时就读于东京大学医学部。



2006年夺冠的小久保利惠,当时就读于早稻田大学。



2011年夺冠的谷中麻里衣,当时就读于庆应大学。



2016年夺冠的松野未佳,当时就读于庆应大学。



而这次除了夺冠的度会亚衣子来自东京大学外,其余多位参赛者也来自日本知名院校。



“准日本小姐”西尾菜菜美是青山大学综合文化政策学部的大三学生



“和服小姐”谷桃子是庆应大学法学部的大四学生



“海之日日本小姐”高桥梨子也来自东京大学,是前期教养学部的大一学生。



看来日本小姐的评选可能确实不只是看脸蛋,而是从气质、相貌、才华各个方面都进行考量吧……


(责编:maiko)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