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奇葩的日本自动贩卖机,简直能买到整个世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国际   更新:2018-6-5 19:3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奇葩的日本自动贩卖机,简直能买到整个世界



更多信息可以查看日本房产投资平台——神居秒算。


日本是自动售货机大国,设置在全国各地的自动售货机超过500万台。从饮料食品,到数码产品,你能想到的应有尽有。



在日本,平均23人就有一台贩卖机,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是当之无愧的自动贩卖机大国。日本不仅贩卖机数量大,贩卖的品类更多,堪称实体版的淘宝。



反正只要是能够塞进去的,什么都能用自动售货机来卖。还有一些画风清奇,标新立异的自动售货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买不了的,简直可以买到整个世界。


食品类


饺子贩卖机


中华小当家让饺子成了日本的大众食物,别看外观不起眼,吃过的人都表示赞不绝口。



水果贩卖机


吃水果不一定要到超级市场买,在贩卖机买也很方便。苹果被洗净切好,还有香蕉、橘子等多种水果。




蔬菜粮食贩卖机


把超市搬到街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日本的贩卖机就做到了。不仅贩卖各类大米,还有新鲜蔬菜、鸡蛋,连超市都不用去了。



零食贩卖机


下班路上,章鱼小丸子、鲷鱼烧、薯条炸鸡这些零食也不容错过。还有泡面、面包等,都是饥饿时刻的最佳搭档,街头的深夜食堂要来一碗吗?




咖啡拉花贩卖机


自动贩卖咖啡机不稀奇,但是还能做拉花的,就很难得了。匆忙不代表将就,生活处处有诗意。



自动贩卖机食堂


为了将便利进行到底,日本干脆只做了自动贩卖机食堂,云集了汉堡、三明治、面包等各种贩卖机,成了不少人的怀旧食品。



生活用品类


雨伞贩卖机


出门在外突遭降雨怎么办,别着急,雨伞贩卖机帮你轻松解决。



餐具贩卖机


熊孩子打碎了餐具,家里来客人餐具不够,这些尴尬时刻,都有自动贩卖机帮你处理,随时下楼买一个就行。



Bra贩卖机


日本某内衣品牌推出的bra贩卖机,贩卖机内共有六种不同颜色的bra供客人挑选。虽然销量并不佳,却成了品牌宣传的利器,成了大家的热议对象。



阅读贩卖机


随时能买到的各种书籍、杂志,最适合在上班路上看。不仅如此,甚至还有卖练习册,不禁想起了被考试支配的恐惧。



电子产品贩卖机


Iphone、ipad、SIM卡、耳机、相机、电池……应有尽有,丝毫不输一个电子产品商场。



化妆品贩卖机


作为小仙女,出门在外最担心的就是妆容够不够完美。化妆品贩卖机,随时随地帮你补妆。



鲜花贩卖机


情人节忘了买花怎么办,当然不能坐以待毙啊。快去街头的鲜花贩卖机,就是担心情人节会涨价。



汽车贩卖机


谁说贩卖机里都是平民产品,日本就把汽车送进贩卖机里了,从此连贩卖机里的东西都买不起了。



宠物洗澡贩卖机


除了为人服务,日本的贩卖机还考虑到铲屎官的宠物,退出了宠物洗澡贩卖机,不过看起来宠物们并不是很喜欢。



除了传统的贩卖,日本的贩卖机还不断发展,延伸出了许多新功能。


最聪明的贩卖机


这类贩卖机,会根据顾客的性别和年龄推荐合适饮料。如果是男生,会推荐咖啡或运动饮料,女生以低脂无糖茶或果茶为主。



在发生地震等灾害时,管理者可以远程操控自动贩卖机无偿提供食物和饮用水,机器内部电池可作为停电时的应急电源。



定位报警贩卖机


贩卖机不仅能买东西,还有报警功能。机器添加了紧急电话和定位功能,求助者可以直接打给警察叔叔「我迷路了,在贩卖机编号xxx旁……」


一个小小的贩卖机,到了岛国人民的手中,就幻化出了这么多精彩,不得不为他们的脑洞折服。大家不妨亲自去日本,体验画风独特的贩卖机,看看能买到什么特别的东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