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今后宜家可以租家具了?日本宜家将首先推出家具租赁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6-2 14: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1日报道,宜家(IKEA)日本公司将自6月起,以售出1年以内的婴儿用家具和工具为对象,引进折价回购制度,将返还部分购买金额。此外,还力争在2年以内启动家具租赁服务。如果成功实现,对宜家来说,日本将成为首先推出这些服务的地区,该公司希望借此减轻消费者负担并吸引更广泛的顾客。


宜家自6月1日起,在日本全国的9家店铺(不含熊本县店铺)启动家具折价回购服务。对象是在宜家日本公司购买的婴儿家具和电动工具。以婴儿床为例,在购买90天以内退回,可返还价格的50%,180天以内退回,可返还40%,365天以内退回,可返还30%。资金将以可在宜家使用的购物卡形式返还消费者。


随着儿童成长,所需家具的尺寸也会发生改变,因此婴儿家具等的短期利用需求巨大。宜家的回购服务将降低购买者的负担,让消费者轻松购买商品。该公司将不断积累经验,1-2年以内在日本推出家具租赁服务。


因新建住宅数量减少等,日本国内的家具市场与1990年代前半相比,已经缩小一半左右。宜家日本公司2016财年(截至2017年8月)的销售额为740亿日元,同比降低了3%。


网上二手商品交易的增加和共享经济的发展成为宜家业务的不利因素,该公司将通过折价回购服务挖掘更广泛的需求。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