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注意!这种日本染发剂致癌 因含有甲醛已被召回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8-4-23 11:3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央视财经消息,日本 “大创”公司近日发布消息,其长期热销的某款染发剂产品内发现含有致癌物质甲醛,并进行召回,规模达到约200万个。此外,几乎同时,大创公司还因包装上的成分标识与实际内容存在出入,召回了在其店内销售的另外75款化妆品。据悉,大创和零售商合作,共同参与生产管理与质量把控等环节,因此,零售商同样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原题为《日本10元店“大创”翻车!染发剂被发现致癌物,约200万产品遭召回!》)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