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玩具厂蹭特朗普访日热度 期待“特朗普面具”大卖

作者:屈腾飞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7 9:0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特朗普此次访日成为日本国内“重大事件”,不仅各大日媒争相报道,就连玩具厂也想“蹭热度”博得产品高销量。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7日报道,埼玉市玩具制造商制作了一款以特朗普为原型的面具,“面具特朗普”张着大嘴,表情惟妙惟肖。厂商希望能借特朗普访问之际,面具销量能大幅提升。



位于日本埼玉市大宫区的玩具制造商“小川工作室”是一家从事制造、销售以政治家和明星为原型的橡胶面具的公司。



从2016年5月开始,该公司开始制造、销售以特朗普为原型的面具。在2017年1月特朗普赢得选举后,面具销量一度达到顶峰,到目前为止总计卖出了约1.5万个以上。



直至今日,该面具产量达到每天40个,厂商希望特朗普此次访问日本能带动“特朗普面具”销量上升。


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希望特朗普此次访问日本能成为人们使用面具的催化剂,安倍首相和特朗普总统建立更加友好的关系能带动面具的销售,对企业是有利的,同时对国家也有好处” 。(实习编译:屈腾飞 审稿:马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