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玩具展开幕?AI技术玩具、平板型玩具琳琅满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8 13:1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为迎接圣诞节的玩具销售高峰期,日本国内最大的商业洽谈会“圣诞节玩具展销会2017”于6日在日本东京都开幕。从安装了人工智能(AI)的玩具、平板型玩具到古色古香的象棋套装,约有1万款玩具商品参展。


TAKARA TOMY公司展出的是搭载了AI的机器人“COZMO”。这款机器人可以通过摄像头记住人的面貌,叫出人的名字,用户可以与他一同游戏。此外,这款机器人在液晶画面上显示的面部表情能够变化,其内置有1000种以上的表情来表现喜怒哀乐。


此次展销会上,有许多以学习为主题的平板型玩具十分引人注目,其中有万代公司展出的“哆啦A梦闪耀iPad”,用户可以用它来学习编程;还有TAKARA TOMY公司展出的“小学馆的图鉴NEOPad”,其中共收录了约500种生物,等等。


初中三年级的四段象棋棋手藤井聪太在象棋界大放异彩。受此影响,此次展销会上展出了许多针对初学者的象棋套装,其数量之多是往年罕见的。其中包括BEVERLY公司展出的“Master象棋”与Kumon出版公司推出的“NEW study象棋”等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