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猫主子”的奢华生活! 日本推出猫咪专用迷你家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27 11:3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5日,日本大川市,近日,日本公开了一项为猫咪设计迷你家具的活动,希望借此表达新一代工匠再次振兴曾经繁荣的家具产业的殷切希望。从猫咪到豚鼠等各种宠物在按照它们体型等比缩小的精美家具上享受舒适,十分可爱。


这一活动由大川市主办,希望借次宣传福冈地区家具制造产业,福冈地区一直是擅长传统制造工艺的专业手工艺者的聚集中心,具体行业包括木工、五金器具、玻璃与餐具等等。福冈地区还开设有多达150间家具制造厂,曾经因为专门采用泡桐木制造的婚礼家具名噪一时,泡桐木是一种质量轻、质地坚固的日本木材,通常用来制造橱柜和箱子。


当地新一代手工艺者希望借助本次标题为“职人MADE”的活动,利用可爱的猫咪帮助大川家具完成宣传活动(猫咪视频曾经多次在互联网上病毒式传播,“洗脑”效果非同一般)。据悉,这一系列可爱的家具还将在大川市旅游与室内资讯中心okawa terrazza展出。


大川市是位于日本福冈县西南部的一个城市,邻接佐贺市。以生产家具为名。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