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麦当劳推出《精灵宝可梦》玩具 皮卡丘萌到爆炸

作者:未知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7-7-9 16:2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麦当劳和《精灵宝可梦》又合作了。这次日本麦当劳再度和《精灵宝可梦》联手,推出了最新的开心乐园餐玩具,萌萌的皮卡丘在炎炎夏日可爱回归。


此次麦当劳和配合开心乐园餐总共推出了六款《精灵宝可梦》玩具,从7月14日上线,为期三周,7月15日~17日期间还有特别贴纸和图鉴附赠。


游民星空


六款玩具中有两个皮卡丘玩具,一个小火龙的精灵球,一个凤王的哨子,炽焰咆哮虎·鬃岩狼人的杯子和精灵球,传说的三圣兽的套圈。


国内麦当劳目前没有要推出这系列玩具的消息,想要收藏的玩家可以使用万能的某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