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6款平价彩妆 今秋值得你拥有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0 21: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价实惠加上让人萌到翻的包装,日系彩妆总是拥有让你自愿掏出钱包买账的魔力。6款平价萌系彩妆,统统不过百元!今天秋天可以拥有哦!


1、CANMAKE GOKUBUTO MASCARA 漆黑浓密极粗睫毛膏


6款平价彩妆 今秋值得你拥有


CANMAKE GOKUBUTO MASCARA


Canmake是日本井田制药株式会社旗下的人气化妆品品牌,以最平易的价格 最便于使用的产品 将优质的化妆品打入大众市场。因此Canmake一直深受学生族群及白领阶级的喜爱 日本知名女星松田圣子也是Canmake的忠实粉丝! 这款漆黑浓密极粗睫毛膏,特别的波浪形刷头可取大量的膏体,并完美贴合你的眼睛形状。


2、KISS ME K-PALETTE LOVE LINE眼线笔


6款平价彩妆 今秋值得你拥有


KISS ME K-PALETTE LOVE LINE


添加了美容液里的奢侈保湿成,独家特殊配方,不晕染,让你不会变成熊猫眼。


只需温水即可轻松卸妆,防水,防汗,防泪,防皮脂。极细笔头,可随意画出各种线条


3、CANMAKE CREAM CHEEK膏状腮红


6款平价彩妆 今秋值得你拥有


CANMAKE CREAM CHEEK


1、膏状、质地光滑,亲肤性能好,些许的珠光感带来好气色;


2、能迅速的融化在脸颊上,仿佛是从里面渗出的肤色,超级自然;


3、根据个人喜好,可以重复使用多次。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