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Kanebo妆扮美丽大赛于东京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25 14:5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nebo妆扮美丽大赛海外组比赛现场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滕雪 郑瑾)由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公司举办的第二届Kanebo综合美容咨询AWARD妆扮美丽大赛(The 2nd Kanebo Total Beauty Counseling Award 2017),23日在东京台场圆满落幕。来自中国大陆的5名优秀美容顾问代表晋级到海外组大赛并展示了精湛的美妆技术,同台竞技的还有来自中国台湾地区、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16位美容顾问代表。


据佳丽宝公司介绍,参加本届大赛的选手需对应模特不同的需求,运用专业技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彩妆;后由专业美容研究人员进行评审,最终在各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中分别评选出一名优胜者。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大陆地区冠军由来自北京的张东夺得,他也是本次大赛中唯一的男性美容顾问代表。


佳丽宝化妆品公司社长夏坂真澄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对于咨询服务而言,重要的是“心”和“技”。即为了让顾客绽放笑容、让顾客满意而工作的“心意”,以及能够帮助顾客展现笑容的“技艺”。他认为,妆扮美丽大赛不仅是美容顾问展示自己最好的心意和技艺的平台,也是让佳丽宝化妆品所有职员反省自我工作动机和工作目标的机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