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街头正在贩卖“JK少女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3 20:0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关于日本秋叶原女学生陪老男人散步/吃饭的新闻还笔墨未干,西方媒体又报道了日本“贩卖少女”的情况。


一名西方记者前不久拍摄了一部长达17分钟的纪录片,讲述的就是一群受JK文化影响的太妹,在灯红酒绿里“陪伴”男性的故事。


“搔首弄姿可是自己吃饭的家伙,要不是人多,我俩随时都能X起来。”


街头提供JK服务的少女


纪录片作者走遍日本,采访了许多身着JK制服的未成年太妹,从而全面了解了打着JK 文化幌子的“有偿式高端性关系服务”。


我装 曾经也说过,其实JK文化的某些部分还保持着纯真和美好。但在参差不齐的JK 文化中,显然也“藏污纳垢”——


有部分学生妹会在秋叶原剧场表演结束后去站街,她们倚着电线杆,招揽着不可描述的服务。


这部纪录片在《每日邮报》上占据了很大版面,没多少人对此做出清教徒式的道德审判,尽管有羞耻感,但大多数人还是保持中立态度。


去年美国国务院曾发布年度报告,谈及了日本“贩卖高中生”的问题。其中有一项服务是陪伴成年男人散步,但其实这只是性产业的前奏,通常这一产业由当地老练的犯罪团伙把控。


在纪录片中,主持人带大家去了日本最繁华的地方,在那里,女孩们正在穿着JK校服招揽客人,她们通常先把客人带去看乐队表演或者是带去餐厅,在那里,年轻的女学生们就已经开始按小时受雇。


但是,接下来的“实质性内容”往往在看不见的地方发生。当年轻的学生妹卷进陪散步、陪吃饭等日租式约会时,其实她们已经一只脚迈进了卖春行业。


JK少女们倒没想太多,其中一位这么说道:“我们光明正大地做交易。新闻媒体非常虚伪,总是选择一些有争议的话题,然后写出一些夸张文章或拍摄一些夸张视频。”


其实面对这个棘手问题,日本国内也很在意,尤其是在奥运会之前的节骨眼上。


日本《朝日新闻》曾针对这个现象发过一篇稿件,名叫《花季少女诱惑男性进情色店铺玩耍》。文中除了介绍这种渗透进校园里的不健康服务,还提到了日本警方针对这事儿的措施。


4月8日,日本警方曾在一系列街头行动中对20名涉嫌从事色情“JK服务” 的未成年少女进行批评教育。


当时身着校服或其他服装的女孩们正在街头分发着传单。警察确认她们的年纪后,对15至18岁的菇凉苦心劝诫。警方表示:


这种所谓的“JK服务”是让少女有偿和顾客“散散步”,或者是诸如穿泳装拍照等活动形式,且最终常常沦为对未成年少女的性剥削。


除此之外,日本警方还曾警告15岁至18岁的女孩不要从事JK服务,而且接下来东京市政府将实施一项旨在限制该服务的法令。


然而这项”限制该服务的法令”在具体推行的时候却遇到了很大阻力。


因为弄不清到底谁是学生兼职卖色,谁是专职风俗女,很多原本的符合规定的风俗店女子背了锅。这些性工作者本身并不是未成年学生,但身上的JK制服却总是让警方产生误会。


对此,这些专业性工作者还走上街头搞了一次游行。


截止2016年12月,东京市中心有190处JK服务场所,其中约有120家集中在秋叶原地区。日本中央政府将4月定作“JK服务意识月”。每年这个时候,日本警方会格外警惕。因为春假过后,随着学生们升入高年级,越来越多的女孩踏入了这个罪恶的圈子。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临近,日本警方针对这种现象的措施肯定还会加强,但有人也担心说等到奥运会一过,被压抑许久的JK服务可能来势会更凶猛。


秋叶原


现在很多海外媒体都对JK服务感兴趣,因为他们认为这背后有故事可讲。比如英国广播公司BBC和VICE最近的新闻报道都提到了JK服务产业,甚至联合国也有点笨拙地发声说日本现在有13%的女生从事援助交际。


尽管日本很快反击声称这是夸大其词,但这种未成年少女的不健康价值观确实已经成为了日本社会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