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第一长腿模特化身搏击女神,颜值超杨幂白百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 10:4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誉为日本第一长腿模特的菜菜绪享有172公分的身高,而大腿长度足足有85公分,被日本民众盛赞为“九头身美人”。近年来,菜菜绪凭借完美的身材比例与令人窒息的颜值爆红网络,此后相继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此外她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与网友互动,吸引超过百万粉丝的关注,荣登日本新一代网络女王。近日,菜菜绪延续了一贯的多变形象,发布了一组搏击写真,大秀好身材的同时,还彰显性感与健康美。



菜菜绪起初凭借网络晒出自己的长腿美照而爆红,随后她成功跨入影视界,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艺人。虽然在银幕上她大多呈现出“恶女”形象,给人一种很凶恶的感觉,但还没有人能将注意力转移到她曼妙身材以外的地方。



菜菜绪经过一组高强度训练后大汗淋漓,迅速补充水分。



菜菜绪的美腿在空降交叉舞动,画面既视感十足。



菜菜绪缠上手带,欲展开下一轮实战。



眼神中充满了期待与渴望。



荧光健身背心将傲人身材一览无余。



在拳馆内训练掠影。



虽然颜值已经破表,但这并不妨碍一双大长腿的诱惑指数。



值得一提的是,若干年前日本媒体曝光了歌手西川贵教与菜菜绪牵手约会的照片。与身材172公分的菜菜绪相比,西川身高只有161公分,两人身高足足有11厘米的身高差,这也瞬间成为日本民众吐嘈的焦点——“牵手的照片看起来好滑稽,乍眼望去还以为是一对母子”。



此外,菜菜绪还曾受到日本影迷的整容质疑,对此她说:“最近网上说我垫人造骨,还有皮肤整形,我根本就没有整过,不过不管是什么,能成为话题也很好。今后希望能有机会饰演穿制服,最后恋爱成功的清纯派女生。”



这位长腿名模今后也可能向搏击题材的电影进发。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