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全家便利店园艺套装 可种植花草蔬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4-14 14:5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全家便利店推出了园艺套装,顾客可以在自家种花和沙拉用的蔬菜,享受和孩子一起种植的乐趣。


日本全家便利店将从4月4号开始销售小番茄等沙拉用的四种蔬菜种植套装,此外还有两种佐料绿紫苏、香菜,以及鸡冠花和小向日葵,共八种家庭种植套装,每款售价498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31元)。


该产品由育苗公司“坂田种苗”与住友化学园艺共同开发,花盆状的容器里装有种子、培养土和肥料,还附有新手说明书。


据全家工作人员介绍,便利店曾于去年四月销售过部分园艺套装,吸引的顾客大多为三四十岁的女性,很多人还将孩子栽培植物的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为吸引更多顾客,日本全国的全家和Circle-K、Sunkus便利店均将发售这种园艺套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