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肤白貌美+童颜巨乳,日本花滑尤物惊艳亮相亚冬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21 15:1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8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于日前在日本札幌巨蛋体育馆开幕,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参与5个大项64个小项的竞争,赛会规模创历史新高。这是札幌自1986年和1990年举办第一届和第二届亚冬会以来,时隔27年第三次举办该赛会。本届亚冬会将持续到2月26日。


开幕式上,日本人气明星浅田舞以形象大使的身份惊艳亮相,浅田舞典型的肤白貌美,身段迷人,尤其是惊人的巨乳,F罩杯的她曾在节目中自曝因胸部太大而苦恼。


浅田舞,日本花样滑冰运动员,1988年7月17日出生于日本名古屋,身高163cm,体重46kg。曾获得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第6名;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第6名;2007~2008年:全日本滑冰锦标赛第12名;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第8名。


浅田舞是日本女单名将浅田真央的姐姐,先后于名古屋市立小学、名古屋市立高针台中学、东海学园高中毕业,其后进入中京大学体育系体育专业。7岁时经朋友介绍开始滑冰。2001年以前曾在名东花样滑冰俱乐部师从门奈裕子;2001年至2006年在东海大奖赛俱乐部师从山田满知子和樋口美子。2006年开始在美国洛杉矶跟随Rafael Arutunian练习。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