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魏秋月跟日本颜值担当木村纱织相比 你最喜欢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9 11:1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排球女神,说到魏秋月跟木村纱织,你脑海里肯定想到还有一个人,那就是惠若琪,但是今天我们不提惠若琪,就单单聊聊,如果论颜值,论实力,论人气,中国魏秋月、日本木村纱织你最喜欢谁?





有句俗话说的好: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两个人到底谁美,网友们争论不休,普遍都是这样答案,月神属于气质型的美女、五官端正,属于姐姐,御姐气质型的美女,而木村属于那种表妹属性的美女,内敛端正、方方正正,最重要是她身材超级劲,江湖传闻有E罩杯,当年某社因为发了一张她的大胸照片,被撤下来,所以对于直男癌,还是宅男来说,木村更适合她们,但是对于那种喜欢气质型的成功男人来说,月神更有说服力。





同样说她们丑也有很多,这就是所谓球迷互相伤害,相爱相杀吧,比如木村丑的人,肯定会拿木村的大龅牙说事,说魏秋月丑,肯定会说是大饼脸事情,由于涉及到 很多攻击语言,在这里笔者都不多说,大家自己看着办吧。






论实力的话,月神魏秋月是中国女排的三期元老,是中国女排精神的传承代表,而且月女神的二传技术也是真的好,不然她就不会干掉郎平最喜欢的大将沈静思了,当年月神出道的时候,就是顶着冯坤接班人打出来,虽然奥运会过后,还处在休息状态,但她在30年的女排历史里,也是一名传奇人物了。


木村是日本女排的实力+颜值担当,曾经去过土耳其打工赚钱,但是因为实力不足,沦为替补,个人觉得她风格偏向LOL奶妈魔术型的,后场调度还是不错,但是抗压能力不行,曾经被中国重炮王一梅砸晕过,成为中国球迷的热门话题。同时也造就抗日英雄 王一梅。所以论实力的话,女神木村的实力还是稍逊魏秋月。



论人气的话,木村纱织可以说秒杀魏秋月,木村在今年还是去年,被日本网友评为最想做女朋友的人气偶像,她的人气值,日本的体育活动中名列前茅,想想惠若琪只是中国排球运动的头号明星,木村可是日本所有体育运动中名列前茅,力压福原爱。在全世界知名度也是很高毕竟去过土耳其打球,在中国的人气可能比不上魏秋月,但是因为身材的关系知名度还是很广。


对于魏秋月 跟木村,你最喜欢谁呢?


欢迎关注公众号:ligm1127 专门写原创体育新闻微信公众号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