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4步骤轻松打造性感海滩大波浪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几年,自然的、富有纹理的、性感的海滩卷发在欧美十分流行,虽然不是所有人天生就有性感海滩大波浪,也没有办法每天都呆在海边,但是你仍然可以自己打造这样的发型。


4步骤轻松打造性感海滩大波浪


你需要准备:


1.能打造出头发纹理感的造型产品,例如John Masters Organics海洋喷雾或者Davines for Wizards No. 14海盐打底喷雾


2.发夹


3.任选产品:配有扩散器的吹风机


4.任选产品:卷发棒


4步骤轻松打造性感海滩大波浪


步骤一:如果你刚刚洗完头,用浴巾将它擦干。如果你的头发原本就是干的,你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但是你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卷发工作上!


步骤二:按照平时习惯的方式将头发侧分。如果你想要换一种发型,那么中分是最适合海滩大波浪的。


步骤三:从发根到发梢喷洒海盐喷雾或涂抹卷发弹力摩斯。


4步骤轻松打造性感海滩大波浪


步骤四:如果你的头发太直,那就取头发的一小撮向头皮方向扭转,并用发夹固定成一个小小的发髻。自然风干至半干状态。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