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5分钟搞定秋冬编发 适合秋冬围巾造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是否也开始对于单调的秋冬发型而感到乏味了呢?今天,就让美发大师来做示范,在五分钟以内只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编绑出适合秋冬的围巾造型、甜美造型。


5分钟搞定秋冬编发 适合秋冬围巾造型


造型前


围巾造型编发


秋冬天时,女生通常都会围上一条围巾。围巾很容易在视觉上(后侧)让头发、围巾、脖子连成在一起,使脖子看起来很短,所以这时候建议头发绑起来,整体感觉较俐落。


5分钟搞定秋冬编发 适合秋冬围巾造型


步骤一:先将浏海分出来,剩下的头发分成三区~左右两区、后面一区(如左图);如绑发后觉得头顶较塌,可讲头顶处再分一区起来。


5分钟搞定秋冬编发 适合秋冬围巾造型


步骤二:三区运用“圈圈绑法”(用橡皮圈扎起后,最后发尾不拉出,成为一个圈圈)及大U型夹做造型。


后面一区先用圈圈绑发(先找出马尾想绑的位置),再把圈圈稍微拉开用大型U型夹固定,不用夹的太死,这样圈圈才自然。左、右两区也是同样的做法,左右的圈圈都集中固定在第一个圈圈的位置。 最后再绑头顶的头发,一样集中固定在第一个圈圈的位置。


步骤三:为了让浏海有自然的蓬松度,浏海先逆方向整理,再梳回原来的位置。


发型师小撇步:整理浏海的时候,可在手上用一点发蜡及一点水,由上往下顺过,马上就有可爱的浏海线条。


步骤四:戴上发饰,避免戴在头顶及侧边,可夹在四个圈圈集中的地方。最后再用不黏的发品做最后的整理。


5分钟搞定秋冬编发 适合秋冬围巾造型


造型完成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