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蛤蟆镜让你有型不用拼 夏日出行必备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复古潮的再次到来,蛤蟆镜和喇叭裤都重新登上了时尚show,也成为了各位街拍达人的新宠儿。选择一款合适的墨镜,就能拥有潮流的感觉,自然美丽大方的款式,给你带来优越的色彩表现力,蛤蟆镜让你有型不用拼,蛤蟆镜你还在等什么呢?


蛤蟆镜让你有型不用拼 夏日出行必备


蛤蟆镜又叫飞行员眼镜,被称为永不out的时尚单品,许多明星都是它的拥。蛤蟆镜男女都可配戴,而且属于百搭内无论是牛仔T恤还是正装,只要穿着得体戴上它都很合适。但如果你的颧骨比较宽的话,可能就不太适合蛤蟆镜了。蛤蟆镜属于椭圆形镜片,这种镜片不适合颧骨比较宽的人群,因为这会让颧骨显得更宽,脸看起来更大。


蛤蟆镜适合什么脸型?


蛤蟆镜无论从造型上还是感觉上看,都显得“明星味儿十足”。在蛤蟆镜重出时尚江湖之时,便引领了新一轮的时尚风潮。毫无疑问,蛤蟆镜已成为太阳镜里的新宠儿。各位想尝试蛤蟆镜的MM们,你们知道蛤蟆镜适合什么脸型吗?


1、如果你是娇小的瓜子脸或鹅蛋脸,那么恭喜你,任何款式的蛤蟆镜你都可以hold住;


2、如果你是上宽下窄的锥形脸,那么同样恭喜你,这可是最适合蛤蟆镜的脸型哦,蛤蟆镜会让你显得妩媚又可爱;


3、如果你的脸有一点babyface,不妨试试廓形的蛤蟆镜吧,廓形的蛤蟆镜可以起到减小脸型的作用哦;


4、细长脸型的MM可以尝试花瓣框的蛤蟆镜哦,花瓣框圆润的弧度可以弥补长脸的小“缺陷”哦;


5、方形脸给人硬朗的感觉,所以要避免选择过于方正的镜架,稍微圆润的方形框蛤蟆镜可能会不错哦。


蛤蟆镜如何搭配?


我们会发现市面上的蛤蟆镜镜片有很多颜色,纯黑色的镜片适合搭配皮质夹克,并且适合稍有年纪的男性,不是非主流风格崇尚的款式。非主流潮人适合的蛤蟆镜,镜片颜色可以是淡淡的茶色、灰色、灰绿色,也可以是有反光涂层的。这样的蛤蟆镜才能突显出现代人的大气,张扬,还会有一种不服输的倔强和霸气。我们会发现,男生不管是穿休闲西服还是嘻哈味道十足的打扮,佩戴一款合适的蛤蟆镜,会让这个男生整体散发出一种明星气质。而女生佩戴合适的蛤蟆镜,不但感觉光彩夺人,还会觉得这个女生有种特别的可爱味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