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重金属饰品 秋冬扮靓搭配酷感十足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还对精致的小饰品恋恋不舍的话,那今年的秋天你就要落伍了,08年的秋冬设计师们似乎厌倦了那些散发着无限光芒的钻石,就让重金属来彻底颠覆吧。


重金属饰品 秋冬扮靓搭配酷感十足


在高领羊针织衫下我们的脖子似乎失去了光彩,而灰色和米色的搭配也似乎缺乏了亮点,可是颈间那一款金属的项链又让我们兴奋不已。


重金属饰品 秋冬扮靓搭配酷感十足


金色和银色金属绕成的球很像冬天妈妈织毛衣时的绒线球,很有冬天的味道,而粗犷中也带有精致之处,球体间的连接的珠子散发着女性的温婉,而金属在此刻也不再是冰冷的。


重金属饰品 秋冬扮靓搭配酷感十足


红色大衣和黑色裙子的搭配完美无缺,只是这样的搭配还是敌不过胸前那一大串散发着黑色和银色的金属项链,同样还有手腕上那具有质感的手镯。


重金属饰品 秋冬扮靓搭配酷感十足


其实手链是最好搭配的饰物,无论再夸张你也可以戴着它招摇过市,就比如这款手链没有具体的规格和大牌的精细,却还是散发着只属于它的光彩和美丽,谁说粗犷的首饰一定是男人的专利呢?


重金属饰品 秋冬扮靓搭配酷感十足


黑色的外套加上黑色的皮裤酷感十足的造型似乎也没能抵过胸前的一抹亮色,无数次层叠的重金属项链让整体造型更具有时尚感和朝气。


重金属饰品 秋冬扮靓搭配酷感十足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像模特那样戴出去的话,似乎有点太夸张了,所以我们同样可以选择简洁的但同样具有金属风格的项链,例如这款猫头鹰项链,同样是粗金属的项链,而底下的猫头鹰可爱而俏皮,同时也很具有今年很热门的动物系列首饰的亮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