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四种领靓衫 变身完美脸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5 14:1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个人脸型都不同,椭圆形脸是最完美的脸型,不需要修饰也能很漂亮,适合任何领型。方、长、圆三种脸型在不同领型的衬托下都会有一定程度的视觉变化。把握自己的脸型特点,协调好衣着搭配,就从选择领型开始吧。跟着我们学习下四种领靓衫 变身完美脸型。


四种领靓衫 变身完美脸型


U字领


U字领光滑圆润的弧度最为柔美,根据弧度大小的不同柔化脸部轮廓,但对于脸部轮廓不明晰的圆脸,则起不到强调脸部立体造型的作用。U形领增加饱满的感觉,胸部小巧的女生可以选择U形领上装,胸前的荷叶边皱褶设计,会显得胸部更加丰满。


四种领靓衫 变身完美脸型


V字领


可以袒露更多的颈部肌肤,不仅起到拉伸脸部轮廓的作用,还十分性感、富有女性味,但配合下巴较尖的脸型可能会适得其反。V领本身对脸形并没有苛刻的要求,但是却要求你的身材相对要丰满一些。胸部不够丰满的MM尽量选择胸前有图案或者皱褶的款式,能够增加V型衣领原本的诱惑力。


四种领靓衫 变身完美脸型


方形领


方领的形状较为硬朗,最能表现女性的端庄、干练与成熟。由于方领具有较为突出的个性,所以应注意选择款式简洁的服装。中规中距的方形领相对来说不太适合方脸型的人穿着,会显得缺少变化。


四种领靓衫 变身完美脸型


一字领


比较具有特色的领型,与其他领形开口相比位置较高,利用裸露的肩部线条可以增强水平感,减弱纵向视觉、缩短脸型,相比较而言更适合长脸型的人穿着,对于圆形脸和方形脸起不到太多的修饰作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