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今夏高跟鞋 就要8cm以上

作者:佚名  来源:中央m   更新:2016-9-15 14: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跟鞋跟的高度,其稳定性和耐穿性来衡量这个人的身份地位和经济能力’,既高雅又具有闪耀魅力的高跟鞋是很值得去尝试一下的。


迎合最新流行趋势富有女性美的充满女性高雅气质的高跟鞋代替平跟鞋,再一次占据了时尚主导地位。既然如此,选择高跟鞋的理由应该很充分了。这个季度8cm属一般高度,性感又艳丽的10cm算是时尚人士所推崇的理想高度了。所以,低于8cm的跟在本季度有点土气了。


今夏高跟鞋 就要8cm以上


单鞋也可以穿出你可爱又性感的一面。当然,如果要是对本人稍微粗一点的大腿和脚脖子能够不太在意的话!为什么告别实用性的低跟鞋,非得要购买加强脚部疲劳的高跟鞋呢?可想而知,理由很简单。因为它是即使不经过整形手术也能简单快速的塑造你更加完美身形的,而且还显得比实际身高高10cm的秘密武器。


今夏高跟鞋 就要8cm以上


在20世纪70年代末流行开来的具有淑女风范的坡跟鞋,经过岁月的洗练和发展在本季度以敦厚跟型和另类多变的款式和独特材质再度火爆起来。坡跟鞋向来是比起盖住脚踝的长裤,和短裙和复古风的裙装来搭配的话会更加适合。要是还不太习惯穿坡跟鞋的话,就得要选择那种有绑带设计的款式,这样穿起来既稳又舒适,而且还能起到秀出你性感脚踝的意外效果。加上在跟部加入垂直印花设计,加强清爽透凉的感觉。


今夏高跟鞋 就要8cm以上


在去年秋季,筒跟鞋的风行曾达到了高潮。但在2008年春季,与以往不同的是流行趋势慢慢走向华丽、夸张的设计。所以比起粗跟鞋,细跟鞋在这个季度更有优势迎合流行趋势。但要是腿部有点粗的话,即使细跟鞋的诱惑再大也是要坚守粗跟鞋中性干练的魅力。要知道鞋跟越粗越厚就更显腿部纤细、修长。棱角分明的粗跟鞋是充满40年代复古感性美的高跟鞋。要是和直筒短裙或花边衬衫一起来搭配着穿的话,可以塑造你可爱又清新的风格。也还可以和筒裤搭配出简单又干练的风格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今夏高跟鞋 就要8cm以上


‘虽能起到显个的作用,但相反也能一下子就把短裤和惹人爱的短裙变得笨重的鞋子’-厚底鞋,虽有着这样的污名也是在今年最需要关注的款式还是要属厚跟鞋了。但与以往不一样的是在鞋内侧隐藏厚跟的独特设计来在一定程度上稍微弥补了以往厚重的感觉。因鞋头圆而粗旷所以比起隐藏厚跟的设计,相反让其自然露出的要更时尚。最好和打底裤和短裤,或与迷你裙来搭配出性感高挑的身材。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