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素色淑女裙 简洁好搭韵味十足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天是一个充满各种鲜艳色彩的季节,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各种艳色的搭配。如果在这个欲将女性风情推向极致的夏日,既凸显女性身材特点又简洁实穿的淑女裙成为了流行的焦点和亮点。百搭色系的素色淑女连衣裙,给人一种简洁舒适的好感,也将是你的另一种选择。


素色淑女裙 简洁好搭韵味十足


时尚解析:特别的剪裁突出清爽的感觉,全身卡其色搭配,非常和谐。简洁的款式拌你轻松过炎夏。


素色淑女裙 简洁好搭韵味十足


时尚解析:觉得白色连衣裙太过单调?这款带有黑色宝石装饰的裙装,打破常规,特别的设计突出时尚感。


素色淑女裙 简洁好搭韵味十足


时尚解析:柔软的雪纺清爽舒适,适合炎热的七月。前片的皱褶设计凸显了小女人的精致气质。


素色淑女裙 简洁好搭韵味十足


时尚解析:全身皱褶的裙子,蓬松的花苞式下摆甜美可爱,领子的设计增添时尚意味。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