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4款素雅裙装 气质百搭显瘦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裙装穿起来舒适美丽,并且能展现女性的优雅气质?素雅的大地色系裙装,不仅能显示你的淑女气质,还能在视觉上收敛身型,起到显瘦的作用哦。


4款素雅裙装 气质百搭显瘦


时尚解析:修身上衣+筒型裙,是OL最爱的搭配,荷叶边上衣让时尚感UP。


4款素雅裙装 气质百搭显瘦


时尚解析:剪裁合体的白色裙装,让你看起来非常清爽,领口的细节设计体现小女人的细致感。


4款素雅裙装 气质百搭显瘦


时尚解析:白色雪纺衬衫搭配灰色雪纺裙,非常淑女。银色小物丰富了时尚感。


4款素雅裙装 气质百搭显瘦


时尚解析:棉布皱褶连衣裙,朴素的大地色弥补了膨胀的感觉。夸张的圆片项链提升视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