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好绅士 优雅污-日本同人印刷公司C90推出绅士袋收纳工口本

作者:佚名  来源:hexieshe.com   更新:2016-8-14 10:4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90 绅士袋


Comiket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同人即卖会,每届都都吸引着大量的社图和个人去参展逛展,由于大量的同人展包含18x的内容,所以封面上无节操大尺度的画面,又是摊位上送袋子也是节操满满不堪入目。为此在今年C90上,日本同人志印刷公司共信印刷发布了一款“绅士袋”来避免过激的画面影响他人和外界对于同人展的看法。


C90 绅士袋


在C908月12日13日的企业展会上他们会免费发放100份绅士袋,之后的一份按照200日元来销售。我觉得这种行为挺好的,大家内心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让大家都知道,有时候我也在国内的展会上有些人拿着18x的本子和袋子招摇过市,这样不太好,虽然场子里可能都是同好,但现在也有一些边缘外的人来逛展,被看见总是不好的。而且除了场馆回家的路上,地铁上也要照顾公序良俗。其实很早Jimmy一直都想设计一个同人展漫展的袋子方便大家逛展。


C90 绅士袋


C90 绅士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