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从日本最畅销的睫毛膏品牌开始,史上最好用的眼线笔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海报时尚网   更新:2016-7-18 13:0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OTELINER LIQUID眼线笔


日本畅销的睫毛膏「MOTE MASCARA」在受欢迎的FLOWFUSHI下,睽违5年推出全新自信作品「MOTELINER LIQUID 眼线笔」。熊野笔,在以化妆笔闻名的名产地及熊野工匠精挑细选的笔毛,手感柔和且用起来非常流利顺畅。配合日本制笔的发源地,奈良工匠的传统技术,及形状记忆等尖端科技的人造毛所融合打造的「大和匠笔」为其最大特征。


「不晕染」乳液是采用了在水、湿气、皮脂下皆能紧密贴附的混合聚合物。使其在粉底和眼影的上面也能紧密贴合,而且相当快干。此外,笔身采用了人体工学角度设计出来的八角形笔身,考虑到与女性的手适合的粗细形状,让握感更稳更舒适,轻松画出流畅线条。同时,搭配上独家美容成份「End Mineral (矿物质) 」,保护你的眼睛及睫毛不受损伤。



MOTELINER LIQUID 眼线笔


颜色共有四种,经典的黑色有着如漆一样饱和的色调、受欢迎的黑咖啡色则是加上黄褐色更加突显高雅脱俗的印象、咖啡色则是在同时勾勒出上下眼线时也显得自然,及海军黑色凛然地表现出与夏季完美搭配的凉爽色调。


为了测试,其公司画的线总和约4万公里,相当于绕行地球1周的长度。 FLOWFUSHI的究极眼线笔是由开发人员和工匠们灌注其满腔热情所完成。



MOTELINER LIQUID 眼线笔


FLOWFUSHI MOTELINER 液体眼线笔 1,500日元 (不含税) (4 色)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