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相比韩国的整容 日本简直是易容

作者:佚名  来源:东北网   更新:2016-7-8 12:0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大家都在刷高胜美整容过度的图,就是那个唱《千年等一回》的台湾女星。


没点开图片之前橘子君还在想,人家都47岁了,面相老一点不正常吗?不过打开图片一看,是有点崩...




网友纷纷评论“看这面相,一定是定居韩国了”...


也难怪韩国背锅,韩国整容技术多牛啊,之前有档叫《Let美人》的节目,效果简直是回炉再造↓



本想拉个双眼皮,医生一开心顺道就赠个开眼角...这技术...一言不合就换脸啊↓



不过整容过度致残的案例也蛮多的,例如李多海,整容前方脸小眼睛特别韩国↓



当初演《我的女孩》时就割了双眼皮、垫了鼻子。不过小圆脸萌萌的还是很可爱。



不过!现在的李多海变成了这样↓简直没眼认!



再看金喜善,底子本来不错↓



所以要整的地方不多,中间认真的美了一段时间。



《爱的阶梯》中的崔智友,整容变成了这样↓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吐槽过的韩国小姐大赛吗?感觉每个人都是同一个地球,同一个爸妈。



所以在这之前,橘子君一直以为整容即变脸,变脸有风险...直到我们发现了日本女星这些年的微妙变化...


先说深田恭子吧,这两天因为颜值崩塌又双叒叕一次上了新闻头条↓



本来是上美食节目吃吃喝喝,最后因为脸上的疹子,被网友吐槽玻尿酸打太多整容过度,颜值崩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过这并不是肥恭第一次崩了,去年8月份上节目的时候就因为崩脸上了新闻↓



今年1月份拍《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5个月不到颜值火速回春,少女感爆棚↓



整容前的深田恭子长这样↓出厂设置还不错。



后来瘦了脸,垫了鼻子,缩小了鼻翼和眼间距之后整个脸都立体了,瞬间从小清新变成了轻熟女。



下颌骨是个大工程,现在下巴变长变尖了,笑起来很可爱。



前两天上综艺节目《VS岚》,还被日本网友封为需要保护的国宝级可爱。根本没有后遗症↓



堀北真希小时候也是包子脸,脸盘子比较大,眼睛比较小,是单眼皮。



瘦脸很重要!瘦脸很重要!瘦脸很重要!



把内双割成了双眼皮,配合垫高鼻子缩小鼻翼服用,效果杠杠的。



到现在一直保持得都很好,没有要崩塌的迹象。



亚洲人的人种特征大家都懂的,单眼皮小眼睛,塌鼻子大鼻头。


栗山千明之前就是单眼皮小眼睛



割了双眼皮之后眼睛更加有戏



开双眼皮+垫鼻子+整鼻尖,打开了通向颜值新世界的大门



加藤小雪也是割了双眼皮,然后把牙整了一下



虽然是方脸,但是还算是美得有特色,很有很有辨识度啊(虽然常年被你们吐槽长得像吴京23333)



这么一看,还是霓虹国的整容术更有匠人精神啊?其实看的多了就能发现,日本的整容注重局部微调,充分的保留了个人特色,一点一点慢慢来。


最后被人发现,也可以说自己化妆技能暴涨了呀长开了呀之类的。调整完之后超长待机,颜值一般不会崩,崩了也能火速救回来。


说起整容术,橘子君只服日本。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