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娶个日本太太 家里的收纳都变成了艺术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艺术   更新:2016-6-20 14:2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的收纳水准都是有目共睹的,一切东西在日本人的收纳功底下都会变得井井有条。但是,有时候收纳不只起到了整理物品的作用,更是可以变成一种艺术品,摆在家里都是非常完美的装饰。



今天,日站君就带大家看看那些堪称艺术品的收纳方式,有心的朋友也可以学起来自己手工DIY哦~


一:首饰类VS摆放艺术


女孩们都是饰品控,像项链,手链,耳环这种小玩意家里不知道堆了多少。但是这些东西,也是最难收纳了,搞不好就会把链子都缠绕在一起,想起戴的时候再去解开简直太费时间了。下面这些办法,就可以解决关于首饰的美丽小烦恼。



门后或者衣柜的门上,卧室的墙上,都可以装一个这样的木质挂钩,多加一点钉子,就可以把项链一一挂起来。木板可以直接刷上点白漆,不用全部涂白哦,有点掉漆的感觉更文艺一些。如果喜欢纯木色的可以直接使用木板。



家里有没有一副废弃的画,可以画框却完好的保存着。不要扔掉,只要在画框里加一些木条,将首饰挂在上面,立马就成了新的艺术品。如果画框有点旧了,也可以自己刷上油漆哦,根据整体的房间风格随意刷自己喜欢的颜色。



画框的方式还有一种利用办法,就是保留住画框本身的底,一般这种画框的底都是牛皮纸色的,讲究的朋友可以统一刷上白漆。然后将首饰一个个的直接挂在底板上。收纳达人还在底板上粘一个小盒子,来收纳扣子、头花这样的小东西,很有心机哦。


本文来源:网易艺术责任编辑:尹培佩_NQ4750


123显示全文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