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媒教你使用腮红打造如花笑颜妆技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5-17 11:3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教你使用腮红打造如花笑颜妆技巧


温柔、温暖、面带笑容的女性,给人亲切,容易攀谈的感觉。男性应该也能感觉到这类女性的魅力。所以,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13日为我们传授化妆技巧,教大家如何把作为女性武器的“笑容”打造的更加可爱。


最重要的要点:“腮红”有没有腮红,笑起来给他人的印象将大大不同。


那么在此要教给大家给人温柔、温暖感觉的腮红化法。


用大刷子刷腮红粉,打造出“自然肌肤”的腮红


首先,使用大刷子快速的打上腮红。然后用纸巾等将多余散落的粉擦掉。或者用手背轻轻弹掉也可以。通过这一招,可以防止腮红过度贴在脸上,打造出温柔可爱的感觉来。


如果不这样做,直接手涂腮红的话,可能会使妆容变得黏糊糊,或出现斑块。


腮红的位置和高光的位置是重点


将腮红打到微笑时脸颊凸起的部位,会让笑容看起来更温柔,所以推荐这个位置。(图片中橙色虚线圈起的地方)


其次,将高光打在紫色虚线圈起的地方。在眼睛周围打上高光,可以让眼睛的神情看起来更亮。打高光时,用化妆笔取一次量的粉,然后涂在脸上。


无论腮红,还是高光,黏糊糊的手涂法是绝对不可以的。请有意识的打造出轻盈妆容。


根据自己肤色选择腮红的颜色


腮红颜色首推粉色或橙色。


要区分开来使用。泛蓝的粉色特别适合肤色偏白的人。这个颜色在白色肌肤上可以非常好地晕开。当穿着少女风的时尚装扮或柔色系列的西式服装时,非常适合搭配泛蓝的粉色腮红。


而当身着粗布风或维生素色系(明亮的黄、绿、橙)的西式服装,欲给人随意、活泼印象时,推荐橙色腮红。


要想提高微笑时给他人的好印象,腮红的化法非常重要。但是,不应只是呆呆的涂上腮红,在微笑时打上腮红,化出的妆容会让笑容更加灿烂。(实习编译:张晓敏 审稿:马丽)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