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演绎「条通味」 台北国宾五星日本威士忌Bar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1-19 10:3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绎「条通味」,台北国宾五星日本威士忌Bar登场


全新出发的Aqua Bar,可品饮各式罕有的日本威士忌。(图/国宾大饭店)




演绎「条通味」,台北国宾五星日本威士忌Bar登场


有32个座位的Aqua Lounge,以水绿色为基调,空间明亮舒适。(图/国宾大饭店)




演绎「条通味」,台北国宾五星日本威士忌Bar登场


在全新换装的Aqua Lounge,可以享用午餐沙拉吧轻食,以及时尚下午茶。(图/国宾大饭店)




经过近两个月改装,位在台北国宾饭店1楼、临中山北路林荫大道的Aqua Lounge已焕然一新,并以全新装潢与定位于今(19)日正式营业。品味升级再出发的Aqua Lounge,除巧妙运用不同顏色、灯光、音乐,规画有「Lounge」与「Bar」两个空间、两种氛围,另一个主要特色是,这里拥有最多的日本特殊的威士忌酒,喜欢品饮世界各国威士忌的「威士忌控」,可以在这个国内首见的「五星日本威士忌吧」寻宝。


国际五星级酒店、名品店林立的中山北路,富有浓厚的异国文化氛围,更乘载着许多「老台北」的歷史记忆。而隐身又称「五木商圈」的条通商圈内的日式酒吧、小酒馆,更是自日治时期开始保留至今的日本餐饮文化「风景」,一直是日人来台旅游必造访区域。


鑑于日本客人为台北国宾大饭店最重要客群,加上品饮威士忌的风气虽已流行,却少有店家一口气提供多元日本威士忌供客人品饮。因此,全新登场的Aqua Bar决定切入市场处女地带,典藏多款经典日式威士忌,并常态贩售如余市15年及20年、山崎18年、响17年及21年、竹鹤17年及21年…等日本威士忌酒款,其中更不乏有获得歷年世界威士忌大赛(World Whisky Awards简称WWA)大赏的名酒,对于喜好品酩者而言,彷若进入日式威士忌宝库。


除日本威士忌外,Aqua Bar亦提供葡萄酒、各式饮料、调酒及佐酒小食,让您在慵懒的乐音、情境灯光的变幻中轻松啜饮美酒佳酿,无论独自品饮、或与友人把酒言欢,轻松度过欢聚时光。调酒部分运用花椒、朝天椒、香茅等各式香料,或伯爵茶叶与各式基酒封存,用以调制出风味独具的手工鸡尾酒,搭配佐酒小点让味觉层次更为丰富。


有20个座位的Aqua Bar以aqua blue为主色调,圆弧型沙发、情境灯光,光影流转中交织出时尚情调,音乐风格则是house、smooth jazz、lounge、chill等类型轮播,塑造舒缓慵懒氛围,为都会男女打造一处晚间休憩欢聚的最佳场域。


Aqua Lounge则有32个座位,以aqua green为主色系沙发,搭配湛蓝地毯更显活力生气,日间阳光自百叶帘后的落地窗洒落,彷若一处朝气蓬勃的都会绿洲,除了平日中午时段供应舒活轻食午餐沙拉吧之外,下午由西餐主厨及缤纷蛋糕房le bouquet特制法式甜点组成舒活午茶,让您拥有最时尚悠閒的午后时光。


中时电子报关心您:喝酒过量,有碍健康!


(工商即时)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