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妖怪手表》快递盒欺骗小朋友 日本亚马逊真变态!

作者:佚名  来源:斗蟹游戏   更新:2016-1-17 11:5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亚官方的《妖怪手表》形象包装的快递盒最近被指欺骗了小朋友!


说到《妖怪手表》,目前也是日本小朋友们的最爱了。而因为这样的人气,官方也在跟不同的机构展开合作。近日它们就同日本亚马逊携手推出快递盒,结果欺骗了很多小朋友。


具体而言,日亚会随机用有着《妖怪手表》形象包装的快递盒来送货,如果拿到了这个快递盒并且跟盒子合影,然后关注电影《妖怪手表》的官推,那么就可以参加一些抽奖的活动。


可是这就导致了问题的出现。有网友晒出了自己的盒子,并且说“我家儿子还以为我买了妖怪手表的礼物给他,兴冲冲地打开一看……现在大发雷霆了。”而网友展示的画面当中,拿到的货物为《著作权法》,这也难怪把孩子气坏了。





目前也有很多网友收到了类似快递盒,有人调侃:“我的是化物语的CD,某种意义来看还挺吻合的。”“很能理解孩子的心情啊,是我的话肯定也会大喊‘白让人期待了!’”而大家若是遇到此类包装欺诈,又会是什么感受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