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清纯女星小三传闻曝光 立马鞠躬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8 9:1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贝琪鞠躬道歉



贝琪鞠躬道歉



贝琪与已婚歌手密会私照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清纯系的混血女星贝琪被曝当小三,插足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川谷绘音的婚姻,二人密会、聊天记录被曝出,《周刊文春》曝出消息后,贝琪第一时间在昨晚召开记者发布会,否认小三传闻,还六次鞠躬道歉。


男方哄贝琪等他离婚


贝琪曾公开在推特称赞“极品下流少女”的歌,让她有恋爱的心动感觉;据《周刊文春》报道,她去年10月在歌迷会活动上和川谷绘音交换联络方式,11月因参加共同喜爱的乐团演唱会拉近距离,当月下旬,男方才向贝琪坦承已婚,不过她未因此踩煞车,周刊刊出两人在LINE的甜蜜对话,以“毕业论文”代称离婚书,男方要她耐心等他“毕业”的那一天,还有她谢谢男方让她度过愉快的平安夜及圣诞节,连2人坐在饭店床上自拍都曝光,被猜测是川谷老婆泄密报复。


清纯女星为小三传闻谢罪 网友哗然


31岁的贝琪昨晚穿着白衬衫配茶色长裙出席记者会,全程约4分半,她鞠躬13次,表情惶恐、声音颤抖,6度提到“非常抱歉”,表示自己做出让大家误会的行为,会深深反省,之后未让记者发问即离去。对于《周刊文春》取得她和川谷的LINE对话,当中提到男方离婚、和贝琪在一起等事,究竟对话是真是假,她所属公司人士表示“今天才看到报道,无法发表意见”。


男方隐婚又抛妻 被指下流男


而27岁的川谷被拍到时否认结婚,听到老婆名字还推说是朋友,昨晚则以书面声明承认去年夏天和圈外女性结婚,与贝琪口径一致称彼此是好朋友,“很抱歉未考量已婚身分,做出轻率行为,造成社会大众骚动”。据悉他和老婆谈了5年恋爱,对方一路支持他的音乐事业,但婚后感情急转直下。


虽然两人都否认交往,日本网友却不买帐,认为2人单独在过年时期回男方老家见父母,不可能只是朋友关系,而且LINE对话截图、饭店自拍照铁证如山,对形象良好的贝琪打击甚大,日媒猜测恐怕会有广告商撤掉代言,还有网友认为男方起初隐瞒人夫身分很可恶,以所属乐团名酸他是“下流川谷”。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