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和风之家,瞬间让你感觉穿越到古代!

作者:佚名  来源:装修保障网315   更新:2015-10-24 9:0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户型的家装,收纳是关键,日本夫妇把收纳布满房间的每个角落,将有限的空间进行无限的利用,让小窝轻松扩容。纯天然的木质材料,原始的自然肌理,让生活充满了淡雅简单的气息。木质的拉门,和风气息浓厚,仿佛又将我们拉回了古日本。



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仿佛记载着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细腻的木材质感,深色系所带来的踏实稳重,给人温和感觉之余不失优雅。



落地窗,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空间。长方形的木质茶几,温润的木色,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木板打造的书桌,节省空间的同时还非常实用。



推开木质的拉门,营造出开放的空间感。白色的坐垫,适合人体的身体结构,尽显舒适之感。复古风格浓厚的木质收纳柜,使得物品的摆放更加整齐。



分层式的收纳柜,放上家中的书籍,一目了然,便于主人拿取。木质书桌,样式小巧,实用美观。橘色的卷帘,给淡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活泼的气息。



电视柜的下方,放置CD,遥控器等正好合适。嵌入式的分层收纳柜,有效的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放上家中的小件物品,非常实用。



黄色的拉式收纳柜,不仅具有防尘作用,还让餐具的摆放更显整齐。银色金属水龙头搭配银色的灶台,整体非常协调。灰色抽油烟机,时尚感十足。



木质的收纳柜,斑驳的纹理更能彰显出自然之风,颇有返璞归真的情调,大容量的收纳功能,使得整个空间干净整洁。白色的冰箱,带来了一丝清凉之感。



日式风格浓厚的走廊,令人置身于日式旅馆的感觉。黑色的花盆,做工精细,别具一格。挂在墙壁上一幅画,让居家环境更显温馨浪漫。



淡绿色的榻榻米拼凑而成的小区域,搭配白色的天花板,充满了传统日式的宁静与淡雅。嵌入式的收纳柜,让空间更显整齐。田字格的拉门上,白色透明的窗纸,又将我们拉回到古日本。



儿童房的地板采用了纯天然的松木材料,有益于身心健康。木质的地板搭配木质的家具,一体感一涌而出。



洗脸台下方的拉式收纳柜,可以放置毛巾等洗漱用品。白色瓷砖的洗脸盆,简单大方。长方形的洗漱镜,起到了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



灰色的地毯,具有防滑作用的同时,还便于主人打扫,一举两得。黄色的墙壁,黄色的浴缸,温暖的颜色令人心情豁然开朗。用玻璃打造的收纳架,放置洗漱用品,非常方便。



用木板打造的收纳架,坚固耐用。藤编的箱子不仅具有收纳作用,还让空间更显自然清新。黑色收纳柜,沉稳大气。


———————分割线————————


这样的装修你喜欢吗?留下你的:昵称,城市,联系方式。我们帮你搞定...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装修资讯:zxbzw315(装修保障网)


服务号:bzw315(保立网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