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女孩失恋当天要做的8件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9-15 6:4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失恋了,除了伤心还是伤心,可是一味被失恋的悲伤情绪困住可不行,那要怎么做才能转移注意力呢?也许从日本“凄恋”网站介绍的很多人实践过的“失恋当天可做的8件事”中就可以找到答案哦。


【1】大哭一场,释放心情


大哭一场,什么都不用想,让眼泪尽情地流淌,直到自己哭累了为止,然后会发现自己不可思议地痛快了。和家人一块住的人,可以选择躲到浴室里,打开淋浴喷头,让水声掩盖住哭声,还能冲洗掉眼泪,给自己创造一个绝佳的释放场所。


【2】尽情地唱悲伤歌曲


尽情地唱悲伤的歌曲,完全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之中。化悲伤为歌声,在失恋当天可以说是绝佳的解脱方法。通过直面痛苦,可以更快整理好情绪。


【3】写博客或日记,发泄郁闷,直到心情舒畅为止


有时并不是那么容易能找到一个愿意倾听自己一肚子牢骚和怨言的朋友。这时,可以选择博客或日记等形式,把想说的话一字不漏地写下来,直到心情轻松舒畅为止。


【4】吃甜食,放松心情


吃甜食可以刺激中枢神经产生快感,促使大脑分泌脑内啡。脑内啡是一种让大脑产生快感,给予安心感的荷尔蒙。也就是说,吃甜食可以产生幸福感,这一点已经得到科学验证了。所以,失恋的时候可以选择尽情地吃甜食而不要担心发胖。


【5】把照片、礼物等有关他的东西统统扔掉


两人一起拍的照片、大头贴、圣诞节得到的礼物、借来了没还的CD、留在洗脸台上的牙刷,只要是带有他气息的东西,统统下狠心处理干净。无论是多么留恋的纪念品,只有下决心让它们从眼前消失,才能向前迈出一大步。


【6】不暗自神伤,寄宿到朋友家


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整天胡思乱想,再怎么回忆两人的美好过往,也无济于事。但是,却可以选择住到朋友家去,换了一个新环境,说不定心情也能变好起来。


【7】去美发店,换个新形象


“失恋了就剪头发”是女性司空见惯的举动。的确,换个发型,或许就能换换心情,没有比这更简单有效的方法了。


【8】把之前的所有短信彻底删除


下定决心,痛痛快快地亲手把有关两人的历史彻底删除,这样才能够走出这段失败的感情,重新迎接美好的人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