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调查称九成日本妈妈有秘密瞒丈夫 34.4%有外遇

作者:佚名  来源:观察者网   更新:2015-9-11 7:1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


台媒称,在日本,女孩们结了婚嫁了人,成为地方妈妈之后,许多人有了属于自己,不可和挚爱透露的小祕密,这个比例高达88.6%。


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9月10日引述《日本经济新闻网》消息称,日本近日做了一项调查,想知道已婚有孩子的妈妈们,是否有事情隐瞒着不能告诉丈夫,一共访问了105人。


36.6%的女人“偷藏私房钱”,比例最高;“过去或现在和其他男人有外遇”排第二名,有34.4%。


调查显示有88.6%太太有着不能说的秘密,除了偷藏私房钱与噼腿外,有23.7%坦承“与先生发生关系很痛苦”,15.1%“秘密计划着离婚”,14.0%“瞒着先生买很贵的东西”。


此外,虽然人数不多,某些太太有着特别的秘密,像是“曾在特种行业工作”、“曾做过整形”,比率均在1%附近。从调查结果可知,有秘密的人占了绝大多数,而7成以上的妻子们没有勇气坦白,甚至到了生命尽头也不会说出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