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厦本土品牌theMSLAN新品发布日本名模赤坂沙世抵厦观秀

作者:佚名  来源:dnkb.com.cn   更新:2015-8-19 8:5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6日,厦门本土女装品牌theMSLAN在艺术西区开一场以“新月”为主题的2015秋冬新品发布。当晚,日本名模赤坂沙世现身秀场,助阵厦门本土品牌发力。


theMSLAN的前身是厦门女生所熟知的女装品牌“Miss岚”,此次新品发布正逢“Miss岚”品牌五周年。据品牌创始人黄丽介绍,新月正意味着新生,此次新品发布以新月为主题,正寓意着品牌过去的积淀与未来的前进方向重叠在一起。此外,展示的秋冬新品以黑色、Marsala红、杏色这样简单的色彩选择,去探求色彩与质材之间丰富的组合关系,展现新生魅力。不规则的剪裁与层叠搭配,别致柔和的线条演绎月光清冽的形象,传达舒适自然的秋冬时尚。而秀场选址老厦门避风港沙坡尾,传统与创新的碰撞,更是让到场嘉宾眼前一亮。


更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当红itgirl赤坂沙世作为嘉宾出席发布会,一头比许多男生还短的超短发,一张干净透彻还带点可爱小雀斑的脸,笑起来率真动人。据悉,这是赤坂沙世第二次来到厦门,对厦门的印象很好,遗憾的是每次到厦都没有玩够。作为当红模特,赤坂沙世表示,平日里的她很喜欢穿宽松的衣服,和theMSLAN的风格很吻合,这次观秀穿的也正是theMSLA高领连衣裙,很符合她的风格。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