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公司推出全新浸浴枕 可在澡盆里轻松玩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2-3 19:1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公司推出全新浸浴枕 可在澡盆里轻松玩手机



虽然现在不少手机都具有防水功能,不过在浸浴时拿着手机始终不太安全。据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com”近日报道,日本公司Thanko又为手机党带来福音,推出看似简单但非常实用的浸浴枕。


浸浴枕由充气式头枕及枕臂组成,枕臂长度和方向均可调节,且操作简单。顾客只需预先将手机放入枕臂顶端的密封套内,就能边靠在舒适的充气枕上浸浴、边欣赏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完全不用担心手机会掉进水里。


此外,浸浴枕除了在水中使用,也可当成普通枕头在卧室使用。睡前爱看手机一族也能享受躺着玩手机的乐趣。即使使用者在中途睡着,也不必担心手机跟脸进行“亲密接触”,因为枕臂会牢牢固定住手机。


目前,该款浸浴枕已经在Thanko官网发售,有白、粉和灰三款颜色可供顾客选择,售价为2480日元(约合人民币130.3元)。(实习编译:庞飘飘 李琪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