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教你打造令人艳羡完美双腿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8-26 9:0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总结五大绝招教你打造令人艳羡完美双腿



资料图


一到夏季很多人都想露出自己的双腿凉快凉快。但有自信敢光明正大晒自己双腿的人不多。即然这样,就一鼓作气,集中精力,彻底的为打造一双美腿而努力吧。日本peachy网站8月25日刊文将为广大爱美女性介绍打造美腿的五大集中皮肤护理。


1,果酸洗颜香皂


通常用来去角质的果酸洗颜香皂用于洗双腿,可以使毛孔的污垢脱落皮肤再生。还可以使脚的皮肤光滑。但是过度的使用会给皮肤造成负担,最好一周使用1-2次。使用后不要忘记保湿环节。


2,泡澡改善血液循环


一旦腿部的血行不畅,肌细胞的酸素和营养达不到就容易使皮肤老化。在浴缸中浸泡身体温暖后,在膝盖以下淋10秒凉水,再浸入浴缸,膝盖以下逐渐温暖后,再一次在膝盖以下部位淋上凉水的疗法不仅可以改善腿部,还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


3,精油进行美腿淋巴按摩


要想打造一双纤细健康的美腿的话,可以排出代谢物的淋巴按摩最合适不过。最适用于淋巴按摩的有可以使皮肤富有弹性的丝柏精油,以及适用于代谢物排出的杜松植物精油,全都是柏科植物,其香味可以分泌出可有效地使电脑进入α波状态的荷尔蒙。


淋巴按摩只要单纯的从脚踝开始推到有着淋巴节的膝盖回弯出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精油必须是载体油,淡化到1%以下后再使用。


4,富含钾的食品


难得进行一次皮肤护理,出现浮肿的话会使腿部的美丽减半。在这种时候,多吃富含钾的食物,可通过利尿作用排出体内多余水分和盐分改善浮肿。富含钾的食物有香芹菜、鳄梨、薯类、海藻类、萝卜干等。但是,不要只是单纯的摄取一类营养物质,要注意营养均衡。此外,肾功能低下的人过度摄取钾营养素对身体有害,要控制好钾的摄取的量。


5,注重保湿


要使提高腿部肌体细胞的活性的话,比起乳液类的保湿,化妆水类的保湿效果更好。而且还可以将自己使用的化妆水与自来水对半混合作为腿部专用化妆水。就这样涂抹在腿部后还可以简单的用保鲜膜和纸巾包起来。


怎么样呢?据说拥有一双美丽有健康的美腿就会拥有健康美丽的身体。说不定,打造一双美丽健康的双腿的同时,还可以使全身焕然一新。(实习编译:亢玉珍 审稿:王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