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自行车文化中心”在东京目黑站前全新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6-22 10:4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5月26日报道,日本最大规模的自行车综合信息设施“自行车文化中心”近日在东京目黑站前全新亮相。参观者可在时尚氛围中加深有关自行车的知识。

  该中心于1981年在港区赤坂成立,馆内收藏了约1.5万有关自行车的书籍、杂志和古董自行车。入馆参观无需门票,还可浏览新近出版的图书和杂志。

  该中心从2002年至今年3月一直借用千代田区的科学技术馆内场地,但中心职员村山吾郎表示,鉴于自行车热潮升温,“力争办成一个可轻松入场的场所”。展示廊面向大路,陈列着比赛专用的公路自行车等。

  馆内陈列着车座形似马鞍的早期木制自行车、大小轮自行车等海内外珍贵自行车,可供观众近距离观赏。此外,中心还收藏着众多有关自行车的漫画书。村上表示:“希望把这里打造成一个不骑自行车的人也喜欢的地方。”

  中心的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周一闭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