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少年合唱团将访华举办音乐会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3-15 15:1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驻日本特约记者温庭竹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3月15日消息,2012年是中日友好交流年,中日双方除了官方交流以外,民间也会举行各种交流活动。千叶市柏市的柏少年少女合唱团的孩子们将带着自己的歌声,去中国和中国民众做早根交流。


  据日本《千叶新闻》报道,为了纪念2012年的“中日国民交流友好年”,千叶市柏市“柏少年少女合唱团”的27名成员,从3月23日开始,将访问中国北京等3座城市,和当地学生一起举办交流音乐会。计划在中国停留一个星期。目前,合唱团的孩子们正在抓紧练习,要拿出自己最好的歌声来加深和中国民众的纽带关系。

 

  此次前往中国的合唱团成员,小到小学四年级学生,大到大学生成员,演唱团成员年龄构成跨度较大,此外还有辅导老师随团前往中国。


  合唱团将以“中日青少年文化交流音乐会”为题,在长沙市、北京市、张家界市等处的中学演唱。他们将演唱“樱花”、用“拉网小调”加工改编的“儿童小调”、“世界上唯一的一朵花”等日本歌曲,还将演唱“大海啊,故乡”等中文歌曲。届时还会和当地的学生一起表演合唱。


  3月10日,合唱团孩子们的家长和当地市民,在柏市的JA市川松叶町支店为合唱团举办了欢送会。合唱团全员参加了送行会,会上,演唱了将在交流音乐会上演唱的15首歌曲。孩子们充满了活力的歌声,可爱的小脸,轻快地舞姿,使听众入迷。孩子们的练习将一直持续到出发为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